藏在心间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

剑侠之云淡风轻:心灰意冷中『十二』

        一出牡丹园,孟如风(罗云熙)二话不说就给了聂云轻(邓伦)一个耳光道“男人做成你这样可真谓是耻辱。”这一巴掌可谓不重,直打的聂云轻嘴角出了血,立马嘴角就淤青。聂云轻把口里血沫吐在地上。一拳朝孟如风挥过来说道“你是楚儿(李一桐)谁?用你为她打抱不平?”幸好当聂云轻将拳头挥过来的时候,被孟如风扣住。要不然他那个俊脸就有淤青了。

       ”我是他的谁?我自然是以她的大哥,她的姐夫身份教训你。而且你别忘了我是你的师兄,这件事丢的可不是你烈风阁的脸,也是我飞云堡的事。在这说丢脸倒是其次的,主要是楚儿受到如此伤害这才是我最可气的地方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聂云轻知道孟如风对当初吟香(李一桐)死耿耿于怀,加之楚儿的模样像极了当年吟香。总想补偿吟香。却又因为吟香前车之鉴只能默默地关心她,如今楚儿受害。他的愤怒不比自己的少,想到这里聂云轻也就没有孟如风当着这么多人面打了一耳光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孟如风知道自己刚才举动有些不给聂云轻脸,说到底这里是聂云轻的冽风阁而非自己的飞云堡。声音放缓道”聂师弟查出来是谁对楚姑娘施暴吗?“聂云轻握紧自己双手,恨意滔天的回答道“香赛雪(万茜),剑辉(杨旭文)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聂云轻口中得知事情前后因果,孟如风面露杀意,”楚姑娘不是什么人可以招惹的!香赛雪等人想招惹,那我就好好的让他们知道。招惹我飞云堡和冽风阁的代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