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在心间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

剑侠之云淡风轻:心灰意冷下『十三』

        牡丹园内,盈袖(杨紫)陪着楚儿(李一桐)一丝一刻不敢不放松,生怕自己一不留神楚儿就去自杀,楚儿知道盈袖的意图。不说破,反而劝说盈袖道”袖姐姐,你别管我,我的心已经死了。你守着不过是我的驱壳有什么用?“

        盈袖听不得楚儿这么说,心疼说道抱住她用手抚摸着她的背安慰道“楚儿不许你这么说,这件事不是你的错,你也是受害者。该死是哪个畜生不是你知道吗?“自从楚儿被剑辉(杨旭文)强暴后,总觉得自己身上脏。也害怕人靠近自己。故而盈袖拥抱自己,抚摸自己的时候。她都感觉自己会弄脏对方,有顾忌盈袖怀有身孕,所以没有推开她,只是强忍着恶心还有不适。
         人就是一个自我矛盾结合体,喜欢某个人的时候,会把那个人当做自己手里的宝。舍不得说一句重话,不想让她有一丝一毫不舒服。聂云轻(邓伦)就是这样的人,他看出楚儿不适。就不管盈袖现在是否怀有身孕就把她推开。的亏孟如风(罗云熙)眼疾手快把盈袖搂紧到自己的怀里。轻声问“阿袖你没事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盈袖本想说”没事的!“然而身体剧痛根本没有办法说“没事,”孟如风觉察盈袖脸色不对,原本上下打量她那里受伤之际,随机赶到柳琴惊呼”不好,姑娘羊水破了。是要生了!“这下可把孟如风急坏了。而楚儿也如梦初醒,她赶紧推开搂着自己的聂云轻,冲自己丫鬟喊道“快去请产婆来,丹菊你快去吩咐厨房去烧热水,快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孟如风实在放心不下盈袖,执意想留在产房陪着盈袖生产,却被楚儿拒绝了说“产房不是男人该待着地方,快点出去别碍手碍脚的。”柳琴虽然怨恨楚儿的关系,害得盈袖生产。但如今见她如此担心自家的姑娘,心里气消了一半。也在旁边帮忙符合道”姑爷你就听楚姑娘,你就出去吧。“就这样孟如风和聂云轻就被柳琴赶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时孟如风满脑子都想着盈袖的安危,哪里还管聂云轻推盈袖的事,心里只是默默地祈祷“母子平安!”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