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在心间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

剑侠之云淡风轻:算账与怀孕下『十六』

       正当孟如风(罗云熙)和聂云轻(邓伦)找飞鹰帮算账之际,冽风阁又出事了。而且这件事又让原本忧郁的楚儿(李一桐)越发笑不出来。又一次有了轻生的念头。那就是她怀孕了!盈袖(杨紫)得知她怀了那个畜生的孩子,自己不知道如何说起。又如何劝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事如果发生在自己身上,自己也难以接受的。虽说这个孩子是无辜的生命,可是楚儿好不容易从这里面走了出来,如今这个孩子又成为楚儿梦魇和那件事噩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在楚儿知道自己怀孕那天晚上,她做了一个梦,梦里内容都是那日自己被剑辉(杨旭文)强暴的场景。”不要过来!你知道我是谁的女人吗?我是当初天地盟弟子之一,人称‘云魂’聂云轻的女人,你对我不尊重。他是不会放过你的!”楚儿一边往后退一边颤抖的威胁眼前的剑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剑辉对她威胁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,将她强行扑倒压在她的身躯之上,淫笑道“小爷会怕他?小爷就是要睡他的女人。让他被戴绿帽子的滋味。”然后强行撕扯楚儿衣服,楚儿被他动作给吓哭了。一边挣扎一边哭喊道”不要!放开我,住手!王八蛋!聂大哥和孟大哥会杀了你的。“

        饶是楚儿威胁叫骂,剑辉丝毫不为所动,不一会哭喊声变成了暧昧呻吟声,渐渐的呻吟声又变成求饶声。到最后,楚儿被剑辉抽晕过去,剑辉丝毫没有受到任何影响,直到最后把身体里的精血射进楚儿身体里面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楚儿继续被剑辉侵犯着。而此时的她不再做任何挣扎和抵抗。如同一个破布娃娃一样任由剑辉摆弄,直到剑辉失去兴致,将人丢回冽风阁大门口。是由冽风阁的管家发现她的。而此时楚儿身体上为穿任何寸缕,满身都是暧昧伤痕,以及下身私密处红肿不堪。
        聂云轻看到如此楚儿,心疼要杀了哪些畜生。楚儿因为被剑辉强暴神志不清,只要有人靠近,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。都是一脸警惕的状态。聂云轻紧紧的抱着她时,却被楚儿抓伤了脸,就是这样聂云轻都没有松开,还不停安慰着自己怀里的楚儿道“不要害怕,我们回家。我是你的聂大哥,没人可以在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儿从一开始挣扎变得嚎啕大哭,很快就哭累了。在聂云轻怀里熟睡,楚儿从噩梦中醒来,发现是第二天早上。身旁的盈袖还在睡觉,轻柔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说道”孩子,娘不能留在这里。娘会找个没有人认识地方生下你。和你一起住,放心。娘不会不要你的,你是我唯一的亲人。“

        楚儿便留下书信,悄无声息离开了牡丹园,离开了冽风阁。等盈袖发现她不见的时候,已经不在冽风阁,盈袖焦急对月桂,丹菊以及柳琴吩咐道。
       “无论如何都要把楚儿给我找回来!否则我如何跟聂云轻交代!”盈袖太过焦急,没有注意脚下门槛,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。正当柳琴扶起盈袖的时候。聂云轻和孟如风正好回来,孟如风赶紧跑到盈袖的面前,上下打量着盈袖。看看是否受伤,问”发生了什么?“盈袖一边抽泣一边回答道“楚儿留书出走,我怕她会出事。”说着又控制不住哭了起来。孟如风心疼用手轻柔给她擦泪。
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聂云轻十分气氛地说道”到底发生什么事?你不是说她不会寻死?好端端怎么离家出走?“

评论(1)

热度(7)